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05

迎新大辦桌

一開始收到這個主題就覺得很特別,看到學長姊們做的海報超讚,把老師們剪接變裝,忘記是誰說好險基義老師剪接完還是黑衣服,不然老師會把海報撕掉吧,哈。

上完設計課地下室已經被布置完畢,播放著很台的歌的MTV,有閃亮三姊妹之類的,學長說他收集好久,真是太強大了。還有五彩燈增加氣氛,擺放著外面辦桌的大紅桌。

迎新變裝不認真會被懲罰,但是其實被處罰最多的是老師們,最先是基義老師,被說都穿黑衣服,而且沒變裝,硬是在外面幫他穿了白色閃亮亮的Bra,難得能看到老師被破壞形象,其他老師也稍稍被改變,Ian突然被留下來參加迎新不知道有沒有覺得誤入賊窟的感覺。最可憐的是君昊老師,剛從葡萄牙回來就來迎新,所有老師馬上把身上被變裝的丟到他身上去,君昊老師很認命還說這是小case而已。

接著唱台客歌加自我介紹,練柔道的啟平超強,摔了好多人,小陽被摔以後每個老師輪流被摔,正常來說有那個學生可以這樣把老師過肩摔的阿。我穿了欣怡借我的亮片裝,超害羞不敢把外面的T恤脫掉,結果被學長拖上台的時候被大家洩漏,叫我當場脫掉,真可怕,去台上很蠢的穿著台客裝拿著螢光棒伴舞,Aleppo說就是要多收這種學生,真讓人黑線。

研二以上的所對就比較可憐,每對都被Aleppo拱出來又親又抱的,嚇死人,一堆勁爆的話和超猛的舉動,Aleppo一直說這是學術殿堂,叫我們看看旁邊有音樂所和應藝所,結果自己是主導的人 。

整桌的好菜沒吃多少,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不想吃,結果現在懷念那些菜了。喝了酒以後脹氣很嚴重,一直噁氣,果然還是要約束,跟Aleppo說我身體不好不能喝酒,Aleppo還是給我半杯,結果基義老師一過來就加滿了,阿阿阿,小陽也不能喝酒,大家一起來破戒。

迎新很high,結束以後還有學長彈吉他表演,很強耶,整個表演很自然的感覺,今天晚上很歡樂,儘管我們前一天很操,突然想到又忘了放煙火了,到底啥時能成功。

5 comments:

雀栭簡 said...

.

菜頭熱舞好棒!
ㄉㄨㄞ.ㄉㄨㄞ.ㄉㄨㄞ??

.

雀栭簡 said...

.

然後小陽被摔一摔之後,
也沒有自我介紹……
口憐? 乖乖喔?

.

Theseus said...

蔡頭真的很卡哇伊
我也想放煙火

Is'GreeN said...

我也不能喝酒

宿醉睡到下午四點阿 - -

Dreamaker said...

我也想放煙火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