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05

健康日

今天的充實是從表現法開始。上次Arthur的model氣質煞到盈柔,今天汪仔竟然很直接的跟Arthur說你的領口可以開大一點,因為上次有兩顆扣子沒扣的帥氣,Arthur應該很黑線吧。

上課一開始,Arthur說他準備了音樂,放起音樂我們在汪仔教練的帶領下做起暖身操,聽說會酸痛的。第一次的動筆讓我們畫free line,A1大小的紙隨我們畫,垂直貼在櫃子上練習懸腕,一直畫一直畫去找手感,練習拉線、練習轉筆,整隻手臂引導著筆,整整一個半小時就這樣學著跟紙筆當好朋友,Arthur說近看要有輕重粗細,遠看整張要有空間感存在,光下筆就讓我們膽怯很久,因為一下去就不能斷,必須一線到底,一開始學習的我們畫的線條都很醜很沒感覺,慢慢的會找到方法吧,看Arthur的示範整個動作和線條只能用漂亮來形容,希望也有這樣的技巧。

構造與材料,老師很認真,比我們認真很多,早在上課前一個小時就進到工廠準備,上完表現法還讓我們休息五分鐘,每次都看老師默默的一直做,也不會告訴我們該做什麼,只有需要練習使用工具的時候才讓我們稍微動動手,一個人拼命有股傻傻的幹勁,一種尊敬佩服的感覺油然生起,這是種很讓人感動的用心。

吃完飯正在收信時caro帶著欣怡和大灰來探望我,有點被驚嚇到,怎麼會找到這來,我的訪客一直很多,還不少是突然冒出來的,打擾大家不好意思。不過以前的同學們沒事來點小驚喜感覺還不錯,謝謝你們一直對我這麼好,儘管我現在不屬於資科,94人真棒,儘管我現在幾乎不在寢室,妳們真是好室友,尤其是新認識的欣怡。

晚上MArch1的大家一起去打了羽球,因為聖軒沒去所以剛好三男三女配三隊,一開始跟小陽一隊,校隊高手打啥都強,所以連打兩場都贏,之後跟汪仔一隊,汪仔大概游泳比較強,所以輸給了很兇的葛林和雅靜,不過僥倖贏了小陽和盈柔,哈,我都靠partner的強來打。我們打球很歡樂,整個球場都是我們的聲音吧,一下歡呼一下大叫,雅靜的"赫"有贏球的氣勢,還有很可愛的"救命阿",整個過程盈柔都超級歡樂,真是high到最高點,運動完整個心情很好,精神也很好,人果然活著就要動,一直窩著是不行的,抓到校隊練球的時間,以後有機會就要動一下 !!

5 comments:

Is'GreeN said...

下次會改進

雀栭簡 said...

.

打球會兇是一種本性,
我看是改不了了挖哈哈哈哈?

.

Theseus said...

在這邊跟雅靜對不起
我沒打過羽球 害我們輸了...歹勢

雀栭簡 said...

.

汪汪下次游泳比賽跟雅靜一隊!


.

菜頭 said...

輸球不用道歉啦~
開心玩就好 ^^
大家都隨便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