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05

生日 快樂喔 ^^

從昨天的烤肉拉開生日的序幕,其實早在中午令琤就來找過我,有麵包超人的電話機和乳液,附加八格和KGB的心意,還有阿笨、小灰的小卡,so sweet~ 烤肉時除了大家的蛋糕和歌聲,佳昱也送來韓國帶回來的小吊飾,半夜stak還辛苦的送禮物來,第一次被門禁卡住還失敗,沒想到回到宿舍問完我進門的方式沒幾分鐘人就出現了,不要對我這麼好啦,我覺得我無法施予同等的對待,抱枕很好用喔,我會讓它陪我做作業的。

起床,有貼心caro的snoopy小錢包,我的snoopy東西越來越多,都靠大家的幫忙累積,自己好像幾乎沒買過什麼。還有欣怡的祝賀,也祝今天農曆生日的你過的開心。阿亮送的高級RT蛋糕雖然還沒看到,也是很謝謝,caro竟然還幫我凹蛋糕,順便趁機揩油吧。

早上窩在lab研究blog,一直出現問題,以為是網路方面設定的錯誤,到後來放棄才發現原來是系統本身的問題,浪費不少時間,不過也順便等著體檢,不能吃東西沒精神也沒辦法做事,等待真是痛苦,到後來受不了就提前衝去,做得還算順利,希望健康也是沒有問題,前一天烤肉又熬夜的,實在有囂張。

體檢回來就接到貼心同學的禮物囉,盈柔竟然把第一次到交大發現的幸運草送給我,很驚訝呢,謝謝啦,還有小汪自己畫的圖,原來早上突然的對話是這麼一回事,哈,禮物小遲到啦,我很喜歡別人親手做給我的東西,雖然不是很有領悟力一看就懂,可是我會好好收藏的。

接著是POP時間,還被趕出自己的lab不知道是怎樣,只好窩回寢室一下,有點撐不住小睡一下,睡完反而很不舒服,但還是準時去集合準備聚會,這是POP幫我過的第四個生日了,已經漸漸分散的我們不知道還能這樣聚多久,希望是一直持續下去的。聊天聊天聊天,林哲民給了我一把捲尺,硬是努力的說我會用到,保溫瓶很可愛,看樣子會害我捨棄我舊的保溫瓶,算實用小禮囉。小Q的卡片一樣很漂亮,917跟GIA原來還長的有像,很貼心的發現,就是完全屬於我的感覺,很讚。

之後到bubu大學路口的家參觀一下,頗大一間,兩人合租很划算又舒適,盈柔跟雅靜可以考慮一下喔,說不定明年我們還能三個一起住,沒比宿舍貴多少呢。一直到晚上回到lab才知道到底為什麼被趕走,原來在我的位子幫我布置了一個魚缸,確實是我說過想要的東西,很久以前稍微提過的吧,沒想到有被記住,這是我擁有最完善的魚缸了,以前都只有缸跟魚,多少加點石頭彈珠,現在布景、水草、濾水器都有了,我想在它旁邊做作業的感覺會很舒服,有點生氣,細細的水流聲,讓人覺得很安穩,我很幸福,acer、小Q、bubu,會記得的。

回來買了新竹牧場的小蛋糕給大家吃吃,雅靜還真有默契,也帶了新竹牧場的小蛋糕送我,只是去的不同間,呵,這樣的互動很窩心,MArch1真是個好組合。一樣很謝謝打電話來的人、bbs上的祝福,還有MSN上的生日快樂,每年的我都很開心,有這麼多人這樣對我真好,我真的很幸運又幸福。

阿倪、渡邊、彥良和小毛,你們也生日快樂 ^____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