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05

中秋節

早上的lab空蕩蕩的,也許大家都回家過節了吧,好險POP的伙伴讓我不孤單,特地幫我買了便當來一起吃,而且很貼心的吃完後不多吵我就回去,讓我能夠繼續做我的作業。

中午過後回家的人陸續出現,跟早上的情景完全不同,突然熱鬧了起來,不過想到晚上馨慧要來找我,我的機車換成了汽車搬家用,得趕快換回來才行,於是在大家回來趕作業時我卻暫時放下作業開始搬家,雖然說只剩五箱丟在lab,搬到竹軒2樓就完成我的工作,沒想到這工作還挺累人的,搬到後來完全沒力,硬是撐著才完成,之後還順便回寶山水庫一趟,拿回我暑假住幸謙姊家留在那邊忘了帶走的東西,開車在路上超級想睡覺,趁著紅燈偷偷閉眼了好幾次,有累,但是總算是讓搬家工程告一段落,剩收拾囉。

結果為了馨慧換好車他又不來,因為矯正牙齒牙痛不能吃東西,好吧,我也經歷過知道那個痛苦,就等你不痛以後再說吧,反正我都窩在新竹等人來就好。跟著大家一起到一餐吃晚餐,想到之前有人說我們MArch1的都一群一起行動,哈,還真是這樣呢,因為大家都在一起當然就容易一起行動啦。

吃飽喝足就開始做作業,大家窩在這都做著一樣的工作真奇妙,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,對這樣的作業還是毫無頭緒,我依舊用著我簡單的想法去做出簡單的東西,找出一個方式就去做,不知道是窩比較長時間還是東西簡單些,依舊是進度最快的,還剩圖沒畫好,大家仍對著模型切切割割,每個人都很認真呢。

我覺得我看起來總是比較不認真些,可能需要再多些訓練,不過今天大部分是因為生日收到的魚一直出狀況,讓我一直去注意、去處理,有魚去攻擊別的魚,還有很像吃了搖頭丸的,一直搖擺,處在極度亢奮的狀態下,會去衝撞別的魚,各式各樣的魚放在一起一片混亂,看著被欺負的魚只會默默的被欺負,牠不會說話也不會反抗,為牠感到難過,也不知道能怎麼處理,現在有一隻已經沒有力氣橫躺在底部,感覺應該快要不行了,心真痛阿,希望牠們能趕快適應新環境,就像同在新環境中的我一樣。

晚上大家原本還想去放煙火慶祝中秋的,聖軒也把煙火都帶來,卻因為趕作業後來放棄掉這個活動,改天再去歡樂一下吧。

已經很晚了,還是不少人在lab中,一起努力囉。

1 comment:

雀栭簡 said...

提拉米蘇歐依稀?
挖哈哈哈被我吃掉惹被我吃掉惹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