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05

團圓

中秋月圓人團圓,我沒有回高雄的家團圓,但是資科讓我有團圓的機會。

總招說這是大學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,我們還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很多很多次,大家都要到喔 !!!

因為上課上到七點多,一下課趕忙就衝去電資頂樓,聽到隱約的人聲卻沒看到人,原來電資頂樓頗大還分區阿,貓臉還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改地點的事,我是知道,可是還是找不到人,好險隨便繞繞就看到囉。

很有交大生的作法,暗暗的頂樓,每組的旁邊都放了個緊急照明燈,哈,真是辦活動的好工具,看到大家都已經進入狀態在烤的階段了,趕忙找了一團窩進去,謝謝收留我的小G。一開始只要坐在那邊接收怡伶大廚烤好的東西,還有旁邊的bubu三不五時拿個食物給我,我們這組拼命講台語,說要練習,可是大家都不大會講,聽起來還頗痛苦的,好像高中時馨慧跑到我們班門口硬要跟我講台語一樣,到後來我們班的人受不了叫我制止他。

怡伶累了以後換我接手,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,所以就烤烤玉米休息一下,跟acer稍稍聊天,突然旁邊的照明燈慢慢熄滅,我還想越來越多個沒電了,只有一個備用還不太夠阿,接著看到小小的火光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,"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兒~祝你生日快樂",看到小Q捧著蛋糕朝我走來,我…我…壽星要捧蛋糕嗎,接收以後有點不知所措阿,手忙腳亂一下,還要注意蠟燭會不會熄掉,哈,在特別的地方慶生,別有一番風味,最後在地上切了蛋糕,還有薔薇派耶,真是謝謝大家,很開心喔。

吃完烤肉又吃蛋糕,我還聽從老王的意見請大家吃冰,所以每個人都吃的飽嘟嘟,從台北趕回來的salt很可憐,每組都剩玉米跟茭白筍,吃了超級健康的烤肉,哈,結果隔天要體檢的是我們大家不是salt阿,真無辜。

最後參觀了大家的實驗室,電資大樓環境還不錯,林盈達實驗室果然很高級,有錢的lab整間都很享受,其他間就是很正常的lab啦,感覺lab的好壞就看操不操阿,接越多case就越有錢,lab就越豪華,當然老闆還有做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,做圖學的就有遊戲能玩,跟我不一樣的生活阿。一口氣看到三十幾個老同學,還參觀了一下大家現在待的環境,很開心。


4 comments:

雀栭簡 said...

茭白筍好吃,薔薇派也成功的讓我不能提早去體檢,大感謝,幫忙開門的酬勞實在太豐富了。

Theseus said...

好幸福的交大資科
好幸福的蔡~~~頭
好幸福的留影....



突然有點惆悵...
不過我慶幸認識你們(MR1)

In A Plum Grove said...

原本看你今天生日還待在研究室.挺可憐的.
不過當你的朋友陸續送來令人驚喜的生日禮物.真覺得你是個幸福的小孩.而其實妳也是將幸福帶來的人 :)

生日快樂!

菜頭 said...

哈~ 我真的很幸福喔 ^_____^

我當然不會一直都安穩的待在lab啦,哈~
我一堆莫名其妙的訪客打擾到你們真是抱歉 ^^"

也謝謝你們給我的幸福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