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6, 2005

一段長時間的抗戰,我們在其他科有嚴重的落後,禮拜二構造課的工廠設計只做出基地模卻沒有大家的設計,在南藝新出的作業,二十張接榫圖跟老師想要的也不太一樣,禮拜二前要再生出十張接榫圖,而且還要做聯想加變化,補做工廠設計模,還要處理新舊工廠的setup,怎麼好像又是很難完成,真的要加把勁才行。

這禮拜四早上英文報告剛好輪到我,沒有睡覺在半昏迷狀態準備了要報告的東西,雖然早早就跟佩真拿來我要報告的文章,之前都稍稍的看一下而已,覺得應該可以handle,結果我的精神狀態根本沒辦法去讀英文,看一看會跳到前面幾段去,比跳行還離譜好幾倍,後來覺得不行還臨時從Robert Venturi講關於建築的複雜與矛盾的文章換成post-modernism的介紹,報的亂七八糟,因為我自己也不是看的很懂,老師說我找的文章有點難,有點硬不好讀,叫大家以後要找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來講才好,實在很悲慘,每次翹英文課都很對不起老師,想大學四年外語課每學期修還沒翹過的,這次還硬拉小陽去陪我,他累到一路睡,連老師叫他念文章都可以念到一半睡著實在很厲害,辛苦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