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補進度



算是禮拜四上課的進度,因為之前呆滯太久所以沒做出來,雖然上課完以後說的好像是該換個方向做的意思,不過還是用模型板簡單的做了一下,沒有弄得很精確,不過大致感覺是這樣吧,不知道要說些啥,只是覺得補起來了,就記一下。

主要的想法跟禮拜四說的一樣,希望能用力量來轉化出空間,比較彎曲的是女生的部分,因為找的是有旋轉動作的frame,女生整個身體有扭轉的感覺。而男生部分則是比較直挺,有點支撐的感覺,所以力量是直直的拉開,中間的環狀是表示手的部分,覺得手的地方牽在一起有環繞的感覺,而手的拉合牽動身體間的距離,最能表現他們之間情感所在,於是出現這樣的東西。

8 comments:

In A Plum Grove said...

被模型版割到的手.好點了嗎?

Theseus said...

給你秀秀~~~~~~~~~~~

Theseus said...

菜頭
求救訊號來自汪汪

我改版面結果裡頭所有文字變亂碼
ㄘㄨㄚˋ ㄙㄞˋ 了

In A Plum Grove said...

哈~ 那換我們給仙貝秀秀...

菜頭 said...

恩恩..昨天把透氣膠帶拿掉會痛 就包了整天
今天感覺沒問題了 謝謝關心^^
沒想到模型版這麼厚也能割手
一切還切的比刀切的還深=.=||

汪仔是不是改了編碼阿...
把他改回來就會好了吧 @@

2048 said...

我也砍到手了!我覺得比較白癡的是,我隨便拿個膠帶就把他貼上去了!好不容易乾了,私下來?該??血噴的比原來還多。

菜頭 said...

=.=|| 其實我們這邊一排都割到

要貼透氣膠帶啦~
我貼一天就好很多囉

雀栭簡 said...

.

我已經癒合了,恭喜恭喜,加油加油

.